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8年小升初电脑摇号结果查询、录取手续办理及课堂体验安排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家长:

昆明市2018年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摇号工作已经完成。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要求,现将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8年初中招生电脑摇号录取情况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摇号录取结果查询

报考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中的学生家长可于6月23日(周六)下午3:30后登录我校网站,输入学生的报名号及密码查询小升初摇号录取情况。

二、摇号录取手续办理

我校定于6月24日(周日)上午9:00—11:00办理小升初摇号录取学生的录取手续,要求如下:

1、须学生家长(监护人)持本人身份证到我校正苑二楼财务室办理,不可由他人代办,学生不必到场。

2、昆明主城区(含五华、盘龙、官渡、西山、呈贡、晋宁及五个开发/度假园区)的学生须提交《小学毕业考准考证》原件并交验我校《现场确认卡》(注意:无《小学毕业考准考证》将无法办理录取手续);昆明郊县区市及云南各州市学生须交验我校《现场确认卡》。

3、交纳第一学年学费14,000元,预收第一学年资料费1,000元。交费方式为刷卡,各银行的储蓄卡均可(最好使用交通银行储蓄卡),不接受信用卡,不收现金。

4、领取《初一新生入学须知》。

5、已被摇号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7月3日的课堂体验。

已被摇号录取的学生家长请按时办理录取手续,逾期不缴纳学费、不交小学毕业考准考证或不办理相关录取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三、课堂体验安排

未被摇号录取的学生及无摇号资格的学生请准备参加课堂体验。具体事项如下:

1、请家长于6月24日(周日)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查看课堂体验安排。

2、参加课堂体验的学生和家长可于7月2日(周一)下午5:00—7:00到星耀校区看课堂体验教室。

3、课堂体验的时间为:7月3日(周二)上午9:00—11:30。

特此公告。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8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