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 星耀苍穹 ——为2018届初三中考加油

 

在中考临近之际,我校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四个年级各班分别制作了两张为初三加油的海报。

在海报的创作过程中,各班多名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进来,发挥自己的绘画特长,为海报的制作献计献策。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各班海报的制作数量由一张变为了两张,并且纸张由普通的白色A4纸变为了彩色A3纸,提高了加油海报的观赏性。

各班制作两张海报,有两张风格迥异的,也有相互呼应的。更多样的创作选择为海报制作提供了有力的展示途径,最终构成了丰富多彩、个性十足的海报墙。报中,有学科报纸上的图案、课堂PPT里的素材、喜闻乐见的动漫人物、热血澎湃的口号、激励同学的赠言与签名,它们好像包裹着一股暖流,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来自校园同窗的情谊。

一张张海报中凝聚了全校师生对初三同学的鼓励和期待。云附星耀每年都有对毕业届同学送考祝福的活动,这不由让我感慨,一份份祝福承继在每一个云附人的心里,被一届届同学带向远方。相信他(她)们定能勇往直前,星耀苍穹!

供稿部门:校团委、德育处

撰稿人:赵子瑛

指导老师: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