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6级初二6班备战小三科 紧密进行中

随着小三科学业水平测试的到来,班级内备战中考的氛围也愈发浓烈。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二6班五十余名学生将于六月底进行小三科考试,并将成绩计入中考。这次学业考试引起了同学和老师及领导的重视。利用周一到周五的辅导课来为同学们复习。并取得较好的成果。

备战小三科目一:地理。地理这门科目一直以来是初二6班的强项,在年级上名列前茅。并且班级里优秀的同学们更是遥遥领先,对地理复习起到了很大的带头作用。地理的复习参照于历年的中考真题以及本区、其他区的一模,二模测试题。并由地理课代表认真检查和批阅,学习效果显著。

备战小三科目二:生物。生物这门学科相较于地理的学习就要逊色很多。在年级上不能展露头角。因此,生物罗灯涛老师对初二6班的生物学习严抓严打,争取落实到每一个同学身上,从而提高平均分。另外生物学科制定“真题天天练”制度。深入贯彻到每一方面,对生物学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备战小三科目三:信息。信息这门学科分为理论和操作。在理论方面,课下积极分发学习复习资料及考试大纲。极大的减轻了同学们的负担,为小三科的复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操作题方面,同学们上课上机做题,严于律己,互帮互助。得分六十分满分的操作题体现了老师的辛勤劳动付出与同学们积极上进,奋发进取的精神。

让我们相聚七月。看威武之师,英雄凯旋。

撰稿部门:2016级初二6班

撰稿人:黄文杰

指导教师:陈君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