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召开2017级初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7年6月26日这一天,距离昆明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还有两天,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隆重召开初二年级“小三科”学业水平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大会伊始,教务处主任仇赛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向300多名考生宣读《云南省普通中学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守则》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仇老师循循善诱向即将奔赴考场的考生进行考前规则教育,叮嘱孩子们加强对考风考纪的重视,这是一条“铁规”,不能碰触。由于同学们首次参加省市级的学业水平考试,难免紧张,疏导考生放松心态,自信镇定。还耐心讲解了例如准考证丢失、手机携带、饮用水携带等考试的意外特殊情况处理,同学们郑重签下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年级组长陈艳清老师做总结发言,强调全体考生以学校荣誉为先,严明考纪,公平竞争。再次鼓励考生坦然自信面对中考,并预祝同学们中考首战成功!

本次大会初二年级全体同学正襟危坐,聆听考前教育。考生们表示,经过本次大会更加了解中考的纪律规则,同时考前的紧张焦灼得到缓解,对正常发挥考试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回顾过往,是否记得,老师们的呕心沥血、耐心付出与精心陪伴。学生们的秣马厉兵、拼搏努力和高强度训练。“初二加油!学考必胜!”的激昂加油声在报告厅响起,学生们的自信豪迈与胸有成足来自于几个月来的辛勤付出和训练有素。

在此,初二年级的老师预祝同学们中考首战告捷,彰显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学风和校威。

sdr

投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韩露

审稿人:陈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