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高三毕业生代表为初三中考加油、祝福

已毕业的高三年级的同学们在6月7-8日两天里,经历了高考的洗礼。他们平时用心学习、训练有素,考场上沉着应对、发挥稳定,交出了令人惊喜的答卷。尽管他们高中入学时起步不高,达到当年录取线最高学校828分的同学仅8人,很多同学只达到785分的本校照顾录取线。但是,高中三年来,高三的同学们用勤奋和坚持重塑自我,快速成长。今年273名毕业生中,近200人考分600分以上。文科1名同学进入全省前50名,理科两名同学进入全省前100名。需要说明的是:这些高分同学在入学时不要说全省,连全市前500名都排不到。我们为高三同学们创造的奇迹感到自豪。祝贺他们!也希望全校同学,尤其初三的同学们以高三的学长为榜样,自信、沉着地应对中考,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高三文(2)班的黄子纾同学是高三学子中的佼佼者,她进入了全省文科前50名。高中三年,黄子纾同学持之以恒,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她沉稳冷静,班委工作一直积极主动。她温婉大方有主见,善良灵动乐助人,是成绩拔尖、阳光健康、全面发展的我校优秀毕业生。

 

2018届高三毕业生代表祝福发言
黄子纾

2018年6月26日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2018届高三文(2)班的黄子纾。前几天刚刚得知,我的高考成绩被屏蔽。这意味着,我进入了高考云南省文科前50名。在为自己感到欣喜的同时,我很感激我的学校和老师。我觉得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健康向上的成长环境。这里有特别优秀的老师和同学,决定了这里有注定卓越的青春成长。

三年前我来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那时的我其实成绩还不算优秀。是母校三年的培养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让我有能力去面对无数的机会与挑战;是老师教给我知识,更重要的是教会我如何做人,如何保持对世界清醒的判断力和如何成为一个有情怀的人。

非常感谢21天前,你们在这里热烈而感人地为我们高三年级学生加油、祝福!在此,我谨代表高三全体同学,衷心祝福初三、初二的学弟学妹们,祝你们在中考中自信、沉着,取得同样优异的成绩!

初三、初二的同学们,中考之后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你们不要畏惧遇到的选择与挑战。祝愿你们能以优异的成绩加入云附星耀高中!希望你们在高中生活中遇见更快乐、更青春、更优秀、更美好的自己!

祝福你们!中考一定要加油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