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历史备课组积极备战学业水平考试

鉴于7月9日高一年级将进行学业水平考试,6月27日上午高一年级历史备课组召开了备课组活动。本次会议的重点是帮助学生调整考前心态,抓紧时间复习巩固,备考学业水平考试。

高一年级历史备课组组长何沂屏老师为本次历史学业水平考试定的目标是尽可能让学生多拿A。措施是围绕对历史学科吃力的学生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在有限的时间内鼓励学生鼓足劲头,提高学习效率。其次,何老师对接下来一周的复习、练习等细节问题作出进一步的要求与统一。

高一历史备课组组内的罗亚文老师与明晓娅老师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业水平考试为契机,在教学和复习中注重方法和效率。将及时与学生沟通和配合,将教学做到精和准。

会议持续将近一小时。此次会议为让不同的学生找到适合自身的学习节奏和学考备考明确了方向,相信这次备课组会后高一年级的学生在后面复习中会更加科学和高效。

供稿部门:历史教研组

撰稿人  :明晓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