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关于小升初自主招录结果查询及录取手续办理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家长: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课堂体验及自主招生录取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将我校2018年小升初自主招录情况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录取结果查询

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统一要求,我校小升初自主招录的结果7月5日(周四)晚21:00后可在学校网站查询。请参加课堂体验的学生家长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输入学生的报名号和密码,查询我校自主招录的结果。

二、录取情况说明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统一要求,我校今年的自主招录采取“参考《昆明市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课堂体验” 相结合的方式。

我校自主招录主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习能力、身心素质、行为习惯及家庭教育等方面,通过考查学生小学阶段的综合评价、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等,并结合课堂体验情况择优录取,划定自主招生录取线为268分(满分300分)。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由于各学校对小学生综合素质的评价方式及评分办法不一,报名人数与录取计划数也有很大差异,所以各学校之间以及我校各校区之间的录取分数线不具有可比性。

三、录取手续办理

已被自主招录的学生家长请按时办理录取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我校定于7月6日(周五)下午2:00—4:00办理录取手续。办理录取手续要求如下:

1、须学生家长(监护人)持本人身份证到我校正苑二楼办理,不可由他人代办,学生不必到场。

2、昆明主城区的学生须提交《小学毕业考准考证》原件并交验我校《现场确认卡》;昆明郊县区市及云南各州市学生须交验我校《现场确认卡》。

3、交纳第一学年学费14,000元,预收第一学年资料费1,000元。交费方式为刷卡,各银行的储蓄卡均可(最好使用交行卡),不用信用卡,不收现金。

4、领取《初一新生入学须知》。

四、开学安排

办理录取手续后,学生请于8月30日(周六)上午8:30由家长陪同,持《现场确认卡》到我校看分班考试安排并参加分班考试。其它开学相关安排详见《初一新生入学须知》。

    昆明主城区学生请于8月底到毕业的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昆明郊县及云南各州市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开学后由我校发给学生。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