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高中自费生优惠录取申请手续说明

一、高中自费生优惠录取申请手续办理时间
2018年7月8日上午9:00起。
二、高中自费生优惠录取申请手续办理条件
见《2018年高中自费生招生办法》。
三、高中自费生优惠录取申请手续办理流程
1、填表:手机扫描本文末尾二维码进行识别后填表。填表的时间与办理先后及录取结果无关。填表的时间与办理先后及录取结果无关。2、交验材料:在入口处顺序排队,出示家长身份证、《中考准考证》原件、《志愿填报回执单》原件后进入办理点。3、打印表格:由我校工作人员打印《高中自费生优惠录取申请表》,一式二份。

4、办理手续:将打印的《高中自费生优惠录取申请表》二份、中考准考证和《志愿填报回执单》交我校工作人员查验。限报一级一等学校的学生还须交验《随迁子女报考高中学校资格审核告知书》。我校收《志愿填报回执单》原件。

5、盖章:将签名后的《高中自费生优惠录取申请表》一份拿到出口处盖章后离开。

四、注意事项

1、《高中自费生优惠录取申请表》及《中考准考证》原件请妥善保管,不能遗失。

2、请仔细阅读《高中自费生优惠录取申请表》的各项内容。实考分达到我校自费生录取线的考生请于7月17日上午9:00—11:30按时办理预录取手续。

3、自费生预录取后,若未被我校公费录取,请于7月25日上午9:00—11:30到我校到我校办理自费生正式录取手续、交费并领取自费生《录取通知书》。若被我校公费录取,请到毕业初中领取公费《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