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党员践行“两学一做”,立足本职工作在中考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重大部署。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云大附中第六党支部是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初中支部,支部18名党员承担着初一到初三的11门学科的教学任务,其中姚雪丹、邓、付春燕、宋良平、马绍光、李凌、白云翔、罗亚文等8位党员在初三年级任教,支部三名支部委员全部奋战在初三中考的第一线。

中考的备战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但所有工作在初三中考一线的党员教师们都以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的要求着自己,从周一到周六,从早上7:20到下午7:00放学都看得到他们忙碌的身影,认真准备好每一堂复习课,将40分钟的效率发挥到最大。认真批改每一本作业,直到中考前一天都不曾有丝毫懈怠。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学生,自始至终都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带党员老师的带动下年级其他老师也是卯足干劲,努力工作。

第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工作中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行动,努力做一个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部门:第六党支部

撰稿人: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