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8年高中自费生补录公告

我校2018年自费生招生工作已近结束,7月8-10日办理了自费生优惠录取申请手续的学生请按原安排,于7月17日上午到学校办理预录取手续,州市自费生请按通知的时间到学校办理录取手续。现经学校研究决定,拟在昆明市补录自费生40人,具体要求和安排如下:

一、补录报名要求

1、报名条件:昆明升学成绩550分及以上(不含加分),未填报第一批二类学校志愿、未被任何学校录取,未办理过我校自费生优惠录取申请手续。

2、报名办法: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填写《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8年高中自费生申请表》并打印。

3、网上报名时间:7月16日。

4、录取原则: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

5、学费标准:20,000元/学年,按学年收费。

6、公布录取线时间: 7月16日下午2:00(学校网站公布)。

二、预录取手续办理

1、 达到自费生补录录取线的考生7月16日下午3:00—6:00到我校办理预录取手续。办理预录取手续按时间优先原则办理,办满为止。

2、预录取手续须学生家长持本人身份证办理,不可由他人代办。

3、办理预录取手续须提交学生准考证原件、成绩通知单原件、填报志愿回执单原件及《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8年高中自费生申请表》。

4、办理了预录取手续后,如果学生未被任何学校录取,我校承诺录取为自费生;如果学生已被其它学校录取,我校的预录取自然失效。

5、办理了预录取手续且未被其它学校录取的学生,7月25日下午2:30—5:30持《预录取通知书》到我校办理交费手续并领取自费生录取通知书。

三、说明:

7月8-10日办理过优惠录取申请的考生仍按原办法办理,享受分数及学费的优惠,与此次补录自费生无关。此次补录本校毕业生无照顾。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8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