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红心更热 ——记第五党支部党员教师在期末工作中立足本职争做先锋

七月是光辉之月,七月是红色之月,七月是奉献之月。

七月对于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老师们来说是忙碌之月。

2015级高三高考后续填报志愿等工作,2015级初三中考后续填报志愿等工作,初二、高一、高二的学业水平考试和非毕业年级的期末考。

教学管理千头万绪,责任重大,要求严格,时间紧,任务重。第五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爱岗敬业劲头足,团结协力做表率。

高一年级党小组和高二年级党小组全体党员在云大附中校党委委员杨国平老师和老党员何沂屏老师的认真组织安排下,团结全年级教师在继续推进期末教学的同时,更精心做好学考科目的义务辅导工作、培优辅差工作、命卷监考工作。同时,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马雪梅、董志卿、郑熠三位支部委员的组织带领下继续跟进德育导师结对帮扶的工作。

高三年级党小组则围绕高考这一工作重心,不遗余力为学生和家长服务。考前,高三党员教师为高三学生认真筹备祝福壮行大会。会上,校党委委员杨国平老师带领全校师生高喊祝福口号,老党员赵海云老师则带领老师们为高三学生们送上鲜花和书信。高考期间,高三党员教师们在高考期间为考生送温暖,送服务。党员教师们早早地准备了部分考试用的文具、矿泉水等。高考两天里,在我校学生所赴的每个考点学校老师们均设点陪考,为考生提供不时之需;班主任党员更是精心呵护学生,辅导学习、督促作息,随时关注着考生的一切需要。考后,党员教师还特别关注高考期间考生的心理辅导,随时了解学生的思想、情绪变化。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为孩子们顺利度过高考保驾护航。

第五党支部是一个团结的支部、学习的支部、勤奋的支部、服务的支部,支部党员们会继续紧跟校党委的领导,立足本职,争做先锋。

供稿部门:第五党支部

撰稿人:马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