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届高二年级在昆明市摸底调研测试中夺得文科第一、理科第二

在昆明市2019届83所学校新高三摸底调研测试中,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年级学生信心满满、发挥稳定,交出了令人欣喜和满意的答卷,取得昆明市文科总平均分第一名、理科总平均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高二年级学生文科总平均分552.97分,名列昆明市第一名,其中文科语文平均分99.18分、数学平均分122.37、历史平均分69.89分、文科综合平均分212.93分,均为全市第一名。理科总平均分539.81分,名列昆明市第二名,其中理科数学平均分122.22分、生物平均分70.10分,均为全市第一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傲然成绩的背后是每一位学子的奋力拼搏,更是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

我校高二年级学生2016年入学时,仅89名学生达到公费录取线561分,其他学生的中考成绩均在531-559之间(含定向生、自费生),入学平均成绩远低于几所传统名校。高中两年来,学校管理严格有序、教师教学严谨高效、学生学习稳扎稳打,学生成长势头迅猛,进步引人注目,在此次摸底调研测试中开始崭露头角。

 

我校高二年级教师团队是一支业务精湛、敬业奉献的精干队伍。从高一进校起,老师们就勤勤恳恳,精耕细作,追求课堂效率和教学效果,努力终有回报。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高二年级教师中的几位青年教师,虽然到校时间不长,但是专业功底扎实、教学素养突出,在云附星耀奋争精神的感染下,经过老教师的传帮带,他们迅速成长成熟起来,发挥年轻人富有创意、敢于拼搏、用心投入的优势,教学业绩同样优异,成为出色的教师新秀。

感谢高二年级所有教师两年以来的认真教学、细致管理和爱心守望!祝贺我校高二年级学生在本次测试中取得突出成绩!我们有理由相信,高二年级学生在2019年高考中定将乘胜前进、高奏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