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奋斗 砥砺前行——2018-2019学年上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2018年8月28日上午九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在报告厅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拉开新学年奋斗的新篇章。

会议由刘卫华校长主持,大会首先对新到校的老师致于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刘校长回顾上学期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2018年我校区高考文科总平均分和一本上线率均列全省、全市第一,理科总平均分和一本上线率列全省第三、昆明市第二;高二年级在昆明市组织的摸底考中文科成绩排第一,理科成绩排第二;高一在刚过去的四个学科的学考中优秀率均在97%以上;2018中考、初二的“小三科”考试成绩均在区里名列第一;小学三年级参加的昆明市质量检测以及五年级参加的官渡区质量检测中均列区里第一名。

刘校长就新学期工作做出安排,提出要求,制定目标。刘校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安全管理。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质量意识,管好学生、教出成绩;要不断提升学校品质,创新工作方法;要科学安排各项工作,教师教学要合理规划上课、训练和自习,将讲授、指导、辅导有机结合起来;刘校长强调学校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以纪律作为保障。最后,刘校长勉励全校教职工:以出色的业绩,绘制美好生活的蓝图!

开学教职工大会对学校的工作做了统筹安排,让大家明确了目标。大会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全校教职工将以大会为契机,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立足新起点,描绘新蓝图,迎接新挑战,取得新成就。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