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到来就是我的快乐 ——开学季,新一季

处暑一过,天气就转凉了,但在昆明,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这片土地上,一股新鲜的血液正奔涌而来,秋日的季节,是展翅翱翔于绚烂天空的季节,这股新鲜血液,如东升的旭日,散发着热量且澎湃。

从2018年8月27日开始,初一年级全体老师们为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忙碌了起来:打扫教室、清理污渍灰尘,包括分班考试的监考和试卷批阅,开展集体家长会等等,云大附中温暖的怀抱等待着可爱的初一孩子到来。

云大附中是一片充满活力的天空,鼓励着每一个学子展翅翱翔,直飞云霄;云大附中是一根强有力的撑杆,支撑着每个学子在逐梦路上跳跃与驰骋;云大附中是一片安宁的土地,让每个学子都能诗意地栖息。

 

2018年8月31日,是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一新生注册报道的日期。在注册和报到的现场,初一年级老师们与后勤处的工作人员引导着家长有条不紊地进行一系列注册工作。一位家长情不自禁地说:“云大附中的管理模式真是名不虚传”。在与后勤处老师的通力合作下,我们顺利完成新生注册工作,迎来了一批新鲜的面孔。

每一个老师都是学生们的梦想助推人,老师们看到的每一个灵动鲜活的生命,都坚信他们会学有所成;都坚信他们会成长为一个强大而温暖的灵魂;都坚信他们会尽逐前路、实现梦想。

 

供稿部门:教科室

撰文:俞贤

图片:姚雪丹、吕飞、俞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