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启用新设施

经过暑期一个月的改造,星耀校区报告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师生。改造后的报告厅安装了高亮度、高分辨率的液晶显示大屏幕,可以更好的满足会议、学生文艺活动等多种需求,所以在音箱的合理安装、功率大小、话筒的数量、舞台的灯光效果、音频处理方面都做了重要的改进,可容纳600多人同时参加会议。最重要的是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环保要求。

为加强我校学生宿舍管理,保证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我校后勤处在男、女生宿舍楼安装“面部识别门禁系统”,防止陌生人有可乘之机混入宿舍,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宿舍管理水平及效率。

为方便学生和家长或班主任联系,我校后勤处在教学楼各楼层学生活动的场所,安装了校园信息机,学生进出校门的门禁卡内储存了家长的2个电话号码和班主任的电话号码。当学生遇到问题需要和家长或班主任联系时,一刷卡就可以通过学校内的校园信息机免费拨打家长或班主任的电话。

我校后勤处还在教学楼和科技楼1楼大厅共安装了12部饮水机,为学生免费提供充足的“云南山泉”冷、热饮用水,解决了学生离家在学校饮水问题。

星耀校区后勤处呼吁全体同学爱护公物,在饮水时节约用水,小心烫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