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面貌——云大附中高一年级迎新系列活动

2018年8月30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迎来了2018级高一年级学生。上午9点学生和家长一起在教室报到,整理宿舍内务;下午14:30全体家长在报告厅参加家长会,听取刘卫华副校长和年级组长黄波老师介绍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和管理模式;下午16:00家长们回到教室,与班主任和科任老师见面,科任老师大体介绍本学科的基本教学情况。晚上19:00,所有学生在报告厅集中,听取赵毅副书记介绍云大附中的优良历史文化传统。学生带着好奇和兴奋进入到新的校区,而老师们则带着欣慰和热情迎接可爱的新生。

在这个阳光灿烂的2018年8月30日,我们邂逅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魅力校园。学生们是一只只欢快的小鸟,暂时栖息在星耀这棵大树上,终将成为展翅的雄鹰翱翔于蔚蓝的天空;老师们是立根大地枝繁叶茂昂然挺立的大树,用庞大的根系支撑起参天的枝叶,结出累累的硕果为这个美丽的世界贡献着自己的能量!

其实,这也许是学生们酝酿了十多年的愿望最终达成的结果;同时,这也是老师经过了十多年的拼搏最终获得的回报。看似偶然,其实一切都是必然;貌似缘分,原来所有互为因果。我们在不同的地方、用不同的方式努力,最终在星耀这片热土上完成了今天的大会师。亲爱的同学们、亲爱的同仁们,我们将擦出怎样的夺目火花呢?

相信在今后的三年,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为学生们的人生经历添加上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王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