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教师节致敬退休教师

附:升旗仪式旗手简介

 手:姚雪丹老师

初一年级组长,高级教师,教龄29年,多次荣获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工作认真、积极、细心、踏实,爱生如子。教学成绩优异,担任班主任的班级多次荣获省、市优秀班集体称号!所教学生3人考入昆明市中考前十名!

 

     手:吴学萍老师

初二年级组长,高级教师。从教36年,工作勤勉尽责,为人谦和真诚,对工作热忱无限,对学生关爱有加,是一位充满魅力与活力的好老师。

 

    旗手:陈艳清老师

初三年级组长,高级教师,教龄33年。昆明市“优秀园丁”,多次荣获昆明市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表彰。教学受欢迎、考试出成绩,是学生尊重和喜爱的好老师。

 

     手:黄波老师

高一年级组长,从教11年,用数学老师独有的严谨和条理,一次又一次带领学生驰骋高考疆场,屡创佳绩。强大的责任心挽起师生团队的凝聚力,为学生的成长倾尽全力!

 

     手:何沂屏老师

高二年级组长,高级教师,教龄28年。28年教书育人,修身立德;28年三尺讲台严谨治学,成绩卓著,2017年带领高三教师团队取得了高考全省一本率第一的优异成绩。充满理想与热情,是学生成长成才背后最坚实的精神力量。

 

     手:杨国平老师

高三年级组长,高级教师,云大附中党委委员,从教24年。工作中尽责高效、智慧创新。教学中追求:做有爱的人,做有效率的事,做有价值的事,做有品位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