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新气象———记初二(5)班开学周活动

2018年9月3日至10日,是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开学的第一周。在这周里,初二(五)班同学忙碌地进行了大扫除、开班会和欢迎新老师的活动。在忙碌中,每位同学都感悟到:开学了!我们要加把劲儿了。

在开学报到前一天,初二(五)班有22名同学提前回到学校,对新班级教室进行大扫除。三楼的新教室在闲置一个假期后,到处充满灰尘,但这22名同学并没有被吓到,反而团结一心,在老师的指导下,你拿起了扫把,我拿起了拖把,没有工具的干脆就拿个抹布,一寸寸的擦地。同学们的勤劳没有白费,教室很快就在同学们的清理下,变得一尘不染。同学们坐在整洁的教室里,绽放了喜悦和自豪的笑容。

开学报到那天。班主任吴老师召开了开学班会,为上学期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小奖品,也送给每一位5班的成员一份小礼物,以示真诚鼓励。拿到奖品的同学们,脸上都笑开了花。之后,年级第一名的同学和大家进行了新学期的学习经验交流,同学们受益良多。大家相信,在精神和物质的双重鼓励下,五班同学一定会大步前进!

当然,除了同学们有了新的精神风貌外,几位在初二参与教学的老师也于本周集体亮相。新的生物罗老师,是一位负责任且幽默的老师;而政治老师则温柔体贴;新开的物理课由宋老师执教,他让物理这门新科目变得生动有趣;而地理、历史老师的调整也让新学期充满更多期待!

新学期、新风貌、新老师……面对接下来有趣的校园生活,我们将热情地迎接;面对接下来严峻的挑战,We 5班同学绝不示弱!

                                                供稿部门:2017级初二(5)班

                                                    撰稿人:彭煜涵

                                                      指导教师:吴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