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拼搏不青春

连绵细密的秋雨丝丝缕缕,轻盈地飘下,消融在校园的每一寸土地中。携去了夏日的暑气,却无法熄灭同学们对拔河比赛的昂扬斗志。

距开赛10分钟有余,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奔向操场,怀揣着激动紧张的心情,做好赛前的最后准备。

随着所有的参赛班级的就位,裁判员老师哨声吹响,比赛便开始了。参加拔河的24名同学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凝聚着难以撼动的力量。大家心里追随着胜利的信念,嘴里激动地大喊“一,二,拉!”齐力后仰,全力与对手拼搏。当最后一声口号喊出的时候,绳已经越了线,我们赢了。胜利的喜悦涌上了我们的心头。紧接着,双方班级交换交换比赛场地,后半场比赛开始。前半场的胜利壮阔了我们班的士气,这一次,24名同学一鼓作气,奋力拼搏,以迅猛之势,斩获了最终的胜利。

我们欢呼雀跃,欣喜若狂,互相拥抱,胜利的喜悦流淌在我们的面庞上。

供稿部门:2018级高一(7)班

撰稿人:马梓铭

指导教师:明晓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