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喜获官渡区2017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教师节,官渡区召开了教师节庆祝大会并对辖区内先进教育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被评为官渡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同时有3位教师分获师德标兵、先进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奖。

自2007年从江岸校区搬到体育城创办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以来,星耀校区的附中人秉承附中的奋争精神,不断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取得了令社会瞩目的成绩。学校中考成绩在区里年年排第一,在昆明市名列前茅。学校高考成绩屡创佳绩,连续多年获昆明市“高考质量优秀奖”、“云南省教学质量一等奖”,2017年星耀校区文理科高考一本率达95.20%,列全省第一,2018年,星耀校区高中毕业生274人,高考文理科一本率93.07%, 名列全省第二。其中文科平均分620分,进入全省前50名1人;理科平均分611.8分,进入全省前100名2人。星耀校区小学部(云大附一小)2013年就入围“中国大陆500强小学榜单”,是云南省入围的五所小学之一。云大附一小在2017-2018下学期昆明市三年级教学质量统一检测中,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等4个学科的总平均分名列官渡区各类学校第一名,五年级在官渡区教学质量统一检测中,各科成绩也均列官渡区第一名。

官渡区区委书记和丽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忠及其他有关区级领导,各街道、区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区各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以及通报表扬的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等近50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先进个人简介:

师德标兵姚雪丹:任教29年,担任班主任工作26年,在学校曾多次评为“优秀班主任”、2018年被评为云南大学优秀党员,现为星耀校区2018级初一年级组长,初中英语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某:2005年9月到云大附中工作,教龄13年。2012年5月评为中学一级教师,曾任星耀校区高中年级组长,因业绩突出,在学校8次获得 “优秀教师” 称号、7次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现为星耀校区教务处副主任、高中数学教师。

优秀教师宋玮:2008年参加工作,教育教学成果得到了学校的认可,多次在全国、省、市、区级比赛中荣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现为星耀校区小学部副主任(云大附一小副校长),小学信息技术教师。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丁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