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记九月十日主题晨会

2018年9月10日,第三十四届教师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校组织召开了以感恩老师为主题的晨会。

伴着主持人激情的开场,毕劲梅老师上台为我们介绍了这次晨会的“特约升旗手”——分别来自六个年级的年级组长。他们个个潇洒英俊,容光焕发。伴随着国歌的想起,何老师将五星红旗挥向碧空,全体师生放声歌唱,用自己炽热的感情庆祝着这属于老师们的荣耀时刻。

唱完国歌后,来自六个年级的六名学生代表发表了自己对于教师节的感想。他们个个包含生情,声音洪亮,他们代表着来自全星耀的莘莘学子表达了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

轮到教师代表发言,刘银云老师走上了舞台,虽是秋季,她却依旧满面春风。35年来,她呕心沥血,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学子,她在演说中分享了她在35年教龄中的点滴感动。相信刘带出的的一代代学子必回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最后,学生们为老师们献上了一簇簇鲜花,伴随这悠扬的背景音乐,学生们对老师的感激不言而喻。在这教师节之际,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供稿部门:2017级高二理(1)班

供稿人:袁天笑 廖培荻

指导教师:王丹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