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一(2)班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成功的秘诀就是团结!

云大附中初一年级于2018年9月7日下午举行拔河比赛,每个班看起来都信心满满的,迈开大步走入田径场。

大家准备的很充分,啦啦队的同学举起喇叭高声呐喊,使得每个班都气势高涨。

初一(2)班的同学在这次比赛中虽败犹荣。在与(5)班的比赛中,大家懂得了团结意义的真正所在。刚开始,(2)班的同学希望用精心打造的战术取得胜利。但大家都有些不在状态,第一局输给了(5)班。第二局,同学们在班主任王老师的带领下,重拾信心,准备迎战。不料,与我们对抗的(4)班在体格上占了很大的优势。最后,我们还是惜败了。

在一决胜负的比赛上,大家纷纷使出吃奶的劲儿,希望能把标尺拉向我方。看到标尺的渐渐移动,大家如同看到了希望之火。可在最关键的一刻,有些同学体力透支了,对手趁这关头,顺势抽走了拔河绳。我们输了,很多同学都很失望,但都没有去责怪任何一个人。我想,这也许就是团结吧!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请相信我们,在吸取失败的教训之后,我们定会走向成功的彼岸!

 

供稿部门:2018级初一(2)班

撰稿人:朱展轶

指导教师: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