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理6班荣获黑板报评比一等奖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理6班荣获黑板报评比一等奖

九月,我们迎来了新学期,也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和感激之情,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团委积极组织,开展本学期的第一期以“尊师重道”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接到通知后各班的宣传委员在班主任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一周的排版、绘图 ,精心斟酌,各班的板报可谓花样百出、争奇斗艳!每班都能够贴合主题,将一幅幅优美的图画展现在黑板上。在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以及各班宣传委员的评比下, 高二理6班的黑板报荣获高二年级组第一名。

高二理6班的黑板报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大门为背景,尖尖的门塔,红色的墙砖……整个背景显得庄严肃穆。再配上云南大学、云大附中特有的银杏树,象征着我们的老师一年年,一届届在学校里守望着学生,守望着教育。底部是盛开的花朵,象征着学生们像花朵一样在老师的守望下鲜艳盛开。

“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一定坚守传统,尊重知识,尊重教师,以优秀的成绩回报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们。

 

供稿部门:2017级 高二理(6)班

撰稿人:  田欣然

指导教师:溥德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