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生物教研组召开学期教学计划交流会

教学计划是教师进行教学工作和课外活动组织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它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进度等作出了具体安排,有利于提高教师的工作效率,加强教学的有效性。为了更合理的安排教学内容和进度,协调各年级的工作,2018年9月13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生物教研组在生物实验室展开了学期教学计划的交流。

教研组长杨文华老师首先对教学计划交流的重要性作了说明。教学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高年级教学的顺利完成离不开低年级合理的教学安排。通过对教学计划进行沟通与交流,发现教学计划中安排欠妥的地方,有利于各年级备课组对教学计划作出改进,并积极配合其他年级的教学要求,为最终优异成绩的取得提供支持和保障。之后,各年级备课组长对本学期的教学计划进行了介绍,并与其他老师交流计划的合理性,大家都认真倾听,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帮助各备课组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

学校生物学科的发展离不开全组老师的共同努力。生物教研组全体教师会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学校更辉煌的明天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供稿部门:生物教研组

撰稿人:胡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