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级初中生在“语文报杯”作文竞赛中获佳绩

丹桂飘香,风清气爽,备受关注的第二十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竞赛经过系列角逐圆满结束。我校2017级初中生中有6人从激烈的竞赛中胜出,喜获国家级或省级奖项。

“语文报杯”作文竞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语文报刊协会、《语文报》编辑部、《语文教学通讯》编辑部等单位联合举办,在全国中学生作文竞赛中颇具权威性,备受各级学校重视。本次竞赛举办于2017届学生踏进初中校园后不久,同学们还处于对新校园适应之际,无论学习还是生活尚在小学到初中的过渡阶段。但尽管如此,本年级依然有六位同学喜获佳绩,为自己争得荣光,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他们分别是:

国家级三等奖  原初一3班  杨梓誉  指导老师张利

省级一等奖    原初一1班  李冰    指导老师管媛

省级二等奖    原初一4班  马睿鸿  指导老师张利

省级三等奖    原初一5班  汪铭瑞  指导老师吴佳妮

省级三等奖    原初一6班  罗小敏  指导老师吴佳妮

省级三等奖    原初一3班  孙陈欣  指导老师张利

本次比赛年级三位语文老师付出了很多额外的时间和心血,每一篇作文都凝聚着老师们的用心,是老师的悉心指导让同学们得以在较短时间内迅速成长取得佳绩。往后,老师们将一如既往地培养学生的写作兴趣和能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供稿部门:2017级初二年级组

撰稿人: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