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绽秋芳 师恩咏传扬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6级初三(2)开展教师节特色祝福活动

浓情九月,花开芬芳,伴着同学们响亮的掌声,云附教师节庆祝活动圆满落幕。

晨会音乐响起,教师节的庆典也随之拉开帷幕。全校师生云集操场,等待着这盛大的活动。主持人的话筒响起,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分为六项议程,其中包括升国旗,学生代表致词,学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发言及为老师颁奖、献花等。每一个环节都不仅富有仪式感,而且让师生们感动得热泪盈眶。

初三(2)的全体同学为表达师恩,精心设计了课堂祝福环节, 当老师按照课堂程序宣布上课,班长喊起立,由各科课代表将提前准备的卡片中的祝福话语朗读给任课老师,全体鞠躬向老师表达祝福:“祝老师教师节快乐!”之后,课代表将卡片赠送给老师。

教师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责任。党的十八大提出,将把教师队伍摆在突出位置。学校的活动不仅是对老师辛苦付出的一种认可,同时也是全校师生响应党的号召的集中表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老师啊老师,您是新时代的筑梦人。

 

 

供稿班级:2016级初三(2)班

撰稿人:李瑾瑜

指导教师: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