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期后勤安全优质服务保障

新学期伊始,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学校后勤部门及工勤人员提前投入到开学准备工作当中,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迎接新老师生顺利返校。

2018年8月27日,后勤部门各岗位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岗,在此期间维修工作人员已对学校教学楼、科技楼、报告厅、行政楼、综合楼、学生宿舍楼的水电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由楼管、宿管认真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及时跟换;男、女生宿舍管理员协助送水人员将480台水机搬至洗漱间监督工作人员现场清洗,清洗完毕后一一放回原宿舍,将450桶云南山泉水准备就绪,提供全校师生饮用;随后在副校长旷锦峰老师及后勤主任杨景皓老师的指导安排下将假期施工后男、女生宿舍楼新高一宿舍112间内各个角落到扫至一尘不染,迎接新生做好最完善的准备。

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后勤管理部门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服务迎接新学期开学,脚踏实地为我校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供安全优质的保障服务,同时加强服务能力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树立团结协作和安全第一的理念。

                                            撰稿部门:后勤处

                                             撰稿人:杨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