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护美丽校园 ———记高二理一打扫校园角落卫生活动

9月25周二下午完成课程后,高二理一全体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一同来到男女生宿舍楼底下,在班委及劳动委员的共同带领下,大家井然有序的展开了打扫活动。

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帮助,每一个角落的垃圾,都伸出自己手的一点点捡干净,拿出扫帚一点点扫干净。一片片枯叶,一簇簇的野草,都被同学们的汗水润湿。不久,宿舍楼下的角落被同学们打扫的干干净净,晶莹的汗水划过同学们的脸庞,在阳光的映射下显得熠熠生辉。每位同学在打扫完之后都深深感叹合作与班级的力量。

此次活动,顺利地在大家的互相帮助下完成。每每想到此刻,不禁让同学们想起了班级团结的力量与大家的共同努力,共创的美丽校园。

其实生活中可以低碳环保的动作还可以有很多很多,关键在于我们愿不愿意去干,愿不愿意为自己、为身边的人创造一个绿色的环境。让我们共同力行,携手低碳,绿色生活。

供稿部门:2017级高二理一班

供稿人:袁天笑

指导教师:王丹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