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收获平安果实

2018年9月,经昆明市官渡区教育局、官渡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严格、认真、细致的综合考评,我校区荣获“2018年平安校园”称号。在整个官渡区所有参评学校、幼儿园中,仅有5所学校获此殊荣,我校也名列其中。

回首过去的一个学年,我校区领导高度重视。对内严抓管理:在基础设施改造、食品安全监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疾病防控、防灾减灾教育、安保措施增强等方面,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并根据学校的发展及现有的条件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对外积极协调配合:在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防暴恐措施、交通保障措施、疾病防控措施等方面,我校后勤处、保健室积极与环卫、城管、派出所、交警、医院、疾控中心配合,做到日常报备、特情快速反应,应急处理。

“平安校园”是称号,“校园平安”是保障。我们将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用安全为我们的教育事业保驾护航!

nor

供稿部门:后勤处

撰稿人:杨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