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于勤 行在于毅——初三(1)班“学亦有道”主题晨会圆满结束

2018年9月25日周二,随着晨午的阳光洒向阳光大舞台,初三(1)班“学亦有道”主题晨会圆满结束。初三(1)班的同学们扣人心弦的演讲和自信稳定的主持仍记忆犹新。

九十春光斗日光,春城斜路杏花香。周二早晨的阳光流泻在操场上。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彻校园,云附学子们陆续从教学楼走出,来到阳光舞台前参加晨会。而此时,初三(1)班的同学已在舞台上准备多时。主持,演讲,升旗三个环节反复确认排练后,九位同学满怀激动与紧张等待晨会开始。

暖阳渐渐升高,时间容不得再有过多的调整,每位同学都深吸一口气,早校会正式开始了。

主持人清亮的声音响彻整个校园,依次介绍旗手,带领升旗,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一项议程。升旗结束后,舞台便留给了四位演讲者。伴着古韵古风的音乐。演讲同学字正腔圆,声情并茂地从历史的角度阐述学习的方法,用引人入胜的演讲将诗词歌赋的吟哦记诵,数学题目的奇思巧解,一鸣惊人的潜能激发等学习方法介绍给台下的同学,说明了“学亦有道”的重要性,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当演讲同学最后给予同学们的勉励后,台下掌声雷动,早校会,在群情激昂中,圆满结束。

而成功的背后,少不了初三(1)班同学充分的准备。一次次的延迟并没有挫伤我们的自信心,演讲稿一遍遍地修改,只为能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学习方法的重要性,PPT一次次的改动,只为使同学们清晰的了解多种多样的学习方法。初三(1)班全体同学为这次晨会尽劳尽力,为的就是那掌声雷动的一刻,那不仅是舞台上九位同学的骄傲,更是初三(1)班所有成员的骄傲!

学精于勤 行在于毅!

供稿部门:2016级初三(1)班

撰稿人:秦睿基

指导教师: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