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019届高三高考报名查验户口要求

根据上级部门对高考报名工作的要求,五华区招办将在2018年10月中旬进行高考报名户口审查工作。结合我校寄宿制的情况,需要提前做好相关工作,请学生及家长准备如下:

  1. 若学生本人与父亲或母亲户口在同一本户口册上,并且户口册上能看出学生与父或母关系的,交户口册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2. 若学生本人与父亲或母亲户口在同一本户口册上,但户口册上无法看出学生和父母关系的(户主不是父亲或母亲),交户口册原件、复印件、出生证明复印件各一份。
  3. 若学生本人与父亲或母亲任意一方的户口都不在同一本户口册上,则上交①学生本人户口册原件、复印件②父亲或母亲的户口册原件、复印件③出生证明复印件。集体户口的,请提供单位盖章的原件、复印件,并出具出生证明复印件
  4. 父(母)亲是现役军人的,请提供军官证原件和复印件,政治部出具父(母)亲工作情况及出生证明复印件
  5. 如因户口变动更换过户口册或特殊原因有多本户口册的请上交多本户口册原件、复印件。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教务处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