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洁净高雅的环境中前进—-记高二文1班宿舍及教室文化建设活动

开学第一个星期,在班主任赵老师的引领下,文科生活渐渐迈入正轨,从学习,生活,考试各种角度,我们都努力适应高二的新的文科生活。

当然,作为新高二生的大家,也少不了为教室文化建设和宿舍建设多花心思,共同出力。文1班的同学们积极提出教室设计的创新点子,每个人都认真动手帮忙,齐心协力的氛围充满着整个教室。经过了一周的努力,教室墙壁上有了华丽的油画,典雅的书法,多彩的文科展板,丰富的特长展示区,讲台上也有许多可爱的花草植物,增添了许多魅力。

宿舍中,同学们更是充满干劲,彩色的贴纸让无聊的玻璃窗焕发神采,红绿掩映的花草让沉默的墙壁富有生机,温馨的宿舍公约,满满正能量的宿舍日记为大家带来一天的好心情。同学们互相鼓励着,互相帮助着,将宿舍装点成一幅美丽的画。

在繁重的高中生活中,环境对人的熏陶和塑造具有着重大的意义,洁净高雅的环境给人以明媚的心情,学习的动力。作为文科班的同学,不仅要懂得仔细读书求知,更懂得尊重文化,走进文化,展现文化,作为想要高中学子,不仅懂得在学习上奋发努力,更深知生活的乐趣,懂生活,爱生活,会生活。

文科班的第一月,第二月,以及后来的每天每时每刻,终将绚丽!

供稿部门:2017级高二文1班

撰稿人:沈景宜

指导教师:赵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