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纳不完美的自己”—-主题心理讲堂活动

本周三下午,初二(4)班特别邀请李洋洋老师到本班开展了以“接纳不完美的自己”为主题的心理讲堂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认识了如何去接纳真实的自我。

在此次活动中,通过老师悉心的讲解,借两部短片小视频里一颗种子经历了现实的痛苦与挫折而成长以及一个虽然缺了一角,却能停下匆忙的脚步去欣赏生活中美景的圆的故事,让同学们从正确认识与接纳自我开始,明白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懂得了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活力砥砺前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坚持,才能收获五彩斑斓的人生,才能领略绮丽旖旎的景致,抵达灿烂辉煌的梦想彼岸。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释然,学会努力,不因失败而一蹶不振,也不因一时成功而沾沾自喜。尝试将失败或喜悦转变为披荆斩棘的动力,戒骄戒躁,从认识自我开始,向着更加完美的自己努力。

 

供稿部门:2017级初二4班

                                                                撰稿人:朱骋

指导教师:阮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