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初二(4)班“宪法知识竞赛”

2018年10月15日,初二(4)班在班主任阮老师的监督下,完成了“宪法知识”竞赛。

面对本次“宪法知识”竞赛,同学们认真准备,两周前便依据老师的要求,利用周末的闲暇时间完成了记背任务。在竞赛前昔,同学们不忘拿出已打印好的复习资料再次进行巩固和温习,偌大教室中充斥着同学们互相问答的声音。考试中,同学们用书本在课桌之间隔开,同时在自己心中也树立起一道诚信的屏障。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知法、懂法、用法是我们作为中学生在生活中所应该做到的,只有我们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了解国家的法治体系,才能更好地顺应国家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

离开始测试不到半个小时,便有大部分同学完成了试题,这说明同学们已熟记本次测试所涉及到的宪法知识。通过这次竞赛,我们对法律法规的认识更加完善了。

供稿部门:2017级初二4班

                                                                撰稿人:高静雯

指导教师:阮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