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刘晓江副校长到我校调研

今天上午,云南大学刘晓江副校长到我校做工作调研。上午九时许,刘晓江副校长与我校青年教师某、明晓娅进行工作谈话。

某、明晓娅是我校的优秀年轻教师。某2005年7月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该教师自毕业至今一直在我校工作,曾多次评为我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曾任年级组长,现任教务处副主任。该教师所带2009届、2012届、2015届、2018届高考总成绩优异,各项指标均列年级第一。该教师还多次获各级各类比赛大奖,撰写并发表多篇论文,所带班级每学期均获校级优秀班集体,班级成绩始终名列年级第一;多次荣获云南省、市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明晓娅是我校高中历史教师,担任高中历史教师和班主任工作,曾多次评为学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 2013年获得云南省优秀班主任。

刘晓江副校长在了解了两位青年教师所取得的成绩后,深表欣慰,他希望两位老师把所取得的成绩继续发扬光大。刘晓江副校长还分别询问了两位老师的家庭生活情况,并给两位老师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微信号。他嘱咐两位老师,无论遇到工作、生活或其他任何困难,要及时向学校报告。两位老师对刘晓江副校长及云南大学的关心表示非常感谢。他们说,之所以取得这些成绩,也是学校给了很好的平台和机会,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之后,刘晓江副校长到教学楼,看望了办公室的老师,巡视了上课的各班教室,他还到学生宿舍、食堂、超市进行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检查。

相信在云大党委的领导下,在云大相关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广大年轻教师将会得到更好的成长,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 丁  乐

摄影:贾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