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理6班21名同学通过云南省中小学生作文竞赛初赛

10月17日,首届春城晚报“猫哆哩杯”云南省中小学生“讴歌新时代,描绘七彩梦”征文大赛初赛通过名单公布。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理6班的同学们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共21名同学通过初赛。

此次比赛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云南省教育厅德育处、云南省作家协会、云南春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以“讴歌新时代,描绘七彩梦”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爱家、爱乡、爱国的情怀和担当,增强民族自尊和文化自信,成为实现“文化自信”的主力军,把少年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优秀的作文离不开平时的积累,良好的素材和优美的文字是作文优异的基础。在这次作文竞赛中,同学们大胆构思,精心准备,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现了时代风貌,极大地促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作文能力。

据悉,本次通过初赛的21名同学,将于10月19日参加复赛。祝愿他们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附:高二理6班通过初赛的同学名单:

车雨洁冯兰舒官芙羽梁芮齐刘晨屹龙燕陆奕璇孟铂皓潘雨轩庞惠予
秦瑀宋立群田欣然韦子琪吴昱晗杨子恒张雨霏殷路周鑫高岚婧
王浩名

                           供稿班级:2017级高二理6班

                                        撰稿人:徐敬元

指导教师:溥德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