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初二(4)班垫排球比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课业压力,本周五初二年级举行了垫排球比赛。我们班共40人入选,并以十人为单位分为四组。

下午五点,同学们在阮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一楼进行准备活动,一个个摩拳擦掌。之后,轮到我们班垫排球了,未轮到上场的同学在一旁加油助威,喊得十分卖力。而垫排球的同学们则十分投入,生怕接不住下落的排球。20秒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都垫出了可观的数量。随着第二组的同学上场,比赛进入了高潮,旁观的同学的心也随着排球的上下运动而起起落落,大家都十分紧张。夕阳渐渐西沉,此次垫排球比赛在优美的乐声中结束,多数同学都垫到了二十个以上,大家都十分兴奋,互相交流着自己所垫的球的数量。

回到教室,阮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没有垫好的同学不要失落,垫得好的同学也不要沾沾自喜,大家应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共创四班美好的将来!

供稿部门:2017级初二4班

                                                                撰稿人:杨佳锦

指导教师:阮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