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附学子展拳脚,“希望杯”中结硕果! ——记我校举行2018年全国“希望杯”数学竞赛颁奖典礼盛况

立方平方互对比,指数对数相辉映。

因果变幻巧推算,希望杯中有锦囊!

2018年10月15日上午10点,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全国“希望杯”数学竞赛颁奖典礼。我校德育处主任赵中泽老师,数学教研组组长刘云英老师等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给每一位获奖学生送上了充满祝贺与鼓励的荣誉证书。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本次颁奖典礼开始了。首先是数学教研组组长刘云英老师致辞,介绍了我校学生在2018年5月参加全国“希望杯”数学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公布了获得2金、8银、90铜的各级获奖人数,并祝贺每位获奖学生,给予优秀获奖学生充分的肯定与积极的鼓励。

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之后,已经到获得银奖的8名同学上台领奖,赵中泽老师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紧接着开始颁发最具含金量的奖项——本次数学竞赛的金奖。获奖的两位同学在激昂的背景音乐中迈上领奖舞台,全场爆发出轰鸣的掌声。至此,本次“希望杯”数学竞赛的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将我校的影响力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校培养出了如此优秀的学生,一定会对学生今后的教育与学校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石。不仅如此,此次活动更展示了我校学子应有的聪明才智和激昂斗志。这次颁奖典礼虽然结束了,但是活动本身带给大家的积极、奋斗、进取,无论何时都会顽强乐观向上的精神是不会随着活动结束而消逝的,这种精神会深深的烙印在每一个云附人心中!

供稿部门:数学教研组

撰稿人: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