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的仪式 光荣的使命 ——记云大附中2018年10月入团仪式及第六期青马社重温誓词活动

2018年10月22日上午10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举行入团宣誓仪式。全校师生参加宣誓仪式,共同见证了新一期共青团员的光荣时刻。

主持人宣布早校会开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奏响国歌。接着,入团仪式开始,在振奋人心的团歌中,青马社优秀成员出团旗。随后团委书记吴明辉老师宣布新团员名单,董志卿老师带领新团员和青马社成员宣誓。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的誓言高昂雄浑,饱含着青春热血和坚定的信念。伴随着悠扬而激动人心的音乐室,教师代表上台为新团员们佩戴团徽,此时,每一位新团员正式拥有了团员身份。最后,五位同学为入团仪式献词,情真意切的发言后,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团歌》中落下了帷幕。

热烈的仪式,庄重的会议,使同学们受到了心灵的洗礼,让同学们明白,胸口这枚煜煜生辉的团徽,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供稿部门:团委

                         撰稿人:李懿庭

指导老师:董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