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领导对我校 “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进行评审和验收

按照官渡区教育局安排,2018年10月26日,区教育局副局长赵维、民办教育科科长周海等一行领导在组成的“文明校园”评审验收组,到我校对我校创建官渡区“文明校园”工作进行评审和验收。

上午9:00,在星耀学校三楼会议室先召开了评审验收的汇报会。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刘卫华校长对评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向前来参加评审验收工作的区教育局各位领导作汇报。赵副书记围绕文明校园“六好”标准,详细报告了学校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汇报会上,旷锦锋副校长还向与会区教育局领导汇报了星耀学校当前办学所遇到的一些困难。

汇报会后,评审组查看了创建“文明校园”的台帐、走访师生进行了师生的问卷调查、巡视了校园。

最后,经过听、看、查、访、议的一系列工作,区教育局评审组对我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工作进行了反馈。评审组对我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在学校的领导班子建设、师生思想道德教育、学生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校园环境建设等六个方面均达到了“文明校园”的标准,评审组将向区教育局上报这一评审意见。

附中党委赵副书记代表星耀学校对评审组对我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对官渡区教育局给予星耀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通过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促进了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学校将改进不足之处,积极参与区教育局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好教育,为官渡区的基础教育尽学校的一份力。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丁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