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初三(6)班–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为了加强初三年级学生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提高知识文化水平,我校于2018年10月22日下午,举行了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旨在加深同学对传统文化知识的了解,争做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者。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名族文明的瑰宝,是中国古代人民智慧的结晶,同时表达了我国古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夙愿。在本次竞赛之前的时间里,初三6班学生在班主任李春燕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努力学习,积极与同学们讨论。经过两个多星期的认真准备,同学们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知识有了更深刻。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为继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同学们努力奋斗期间,老师积极传教,家长积极配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同学们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之后会给答题优秀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鼓励现代青少年继承传统文化的衣钵,点燃同学们的热情,争做传统文化的领路人。

 

 

供稿部门:2016级初三(2)班

撰稿人:黄文杰

指导教师:李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