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收获——青青社团活动小记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这不,青青社团播种的韭菜已经成熟,等待着人们的收割。2018年10月24日,得知韭菜可以收割了,社员们迫不及待地用老师提供的工具,开始了韭菜的收割。你一排我一排,没一会儿,韭菜就被收割完了。接下来,就可以把收割的韭菜卖给老师们了。为了让韭菜看起来更加新鲜,增强老师们的购买欲,同学们细心地把韭菜挑拣了一遍,把不新鲜的部分去掉,并且用胶带将韭菜一把一把地捆起来,装到纸质包装袋中准备出售。

韭菜出售的信息一发布,还没等同学们拿着韭菜去办公室向老师们推销,绝大部分的韭菜就已被老师们买走。老师们的热情购买打消了社员们对韭菜卖不出去的担忧,同时也让他们尝到了收获的喜悦。

看到老师们对青青社团农作物的喜爱与支持,同学们今后的工作更有动力了。他们会精心照料基地的每一株作物,争取在青青社这块不大的活动基地上,种出更多更好的蔬菜,给更多的老师品尝。

                                供稿部门:校团委、生物教研组

                                撰稿人:胡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