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光万里晴,教研开百花 –记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学校教研示范课赛

我校一年一度的教师示范课教研活动于2018年10月18日在科技楼阶梯教室拉开了序幕,本次示范课的主题为“发挥学生主体性,追求教学有效性”,我组高级教师万恩萍老师代表化学教研组参加了本次示范课。

化学教研组一如既往的发挥本组的优良传统:一人上课,全组参与。以万老师自己的教学设计为母体,大家在教研组长赖老师的带领下,全组成员多次参与磨课,为的就是给大家奉上一节符合本次教研主题的优质示范课。

万老师在本次示范课中,展示了自己作为一名优秀教师的风采:主题突出、教学过程如行云流水,巧妙而深入浅出的把高考中的难点也是高频考点二次电池轻松突破,使得学生如获至宝,也使我们听课的老师受益匪浅。

 

                                         撰稿人:  付春燕

                                         供稿部门:化学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