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教研组开展期中考试质量分析

2018年11月22日下午14:15,生物教研组在教学楼2-18生物组活动教室进行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教研组长杨文华老师首先对本次期中考的试卷命制和考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之后备课组长和每位任课教师依次对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和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汇报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每位教师都围绕自己近几个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思,相互交流了成功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并明确了后期努力的方向。

杨文华老师反复强调,生物教学是一个系统工程,每一届毕业生的优异成绩都离不开其他年级老师的共同努力。通过对期中考情况进行分析和交流,老师们可以更加清楚各备课组的教学情况,进一步明确各备课组间该如何配合,以达到最终的教学目标。同时,每位老师通过对自己的教学进行反思,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并结合其他教师的教学经验和建议制定具体计划,以提高自己的教学效率和质量。生物组的老师们会把期中考作为检验自己教学成绩的一面镜子,认真总结反思,不断改进和提高,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部门:生物教研组

撰稿人:胡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