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附星耀高中音乐教师袁愿荣获云南省“音乐教学能手”称号

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总工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云南省高中音体美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音乐学科总决赛”于11月19日至22日在昆明市第十中学举行,我校区音乐教师袁愿在本次竞赛中荣获云南省“音乐教学能手”称号。

本次大赛以”赛技能,展示新风采;强素质,争创新业绩”为主题,竞赛内容分为:综合知识测试、专业技能测试、课堂教学竞赛。共有25名来自全省各州市的佼佼者参加了紧张的角逐,竞赛前5名将授予云南省“音乐教学能手”称号,袁愿老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这一称号,展现出她扎实的专业功底及良好的艺术修养、得益于我校一贯坚持的教师专业化发展之路、彰显出云附星耀浓郁的教研氛围及良好的师资风范。

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云岭职工跨越发展先锋活动和云岭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岗位创新能力和技能水平,培养和造就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不仅为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教师们进一步增强个人基本素质及专业水平,在竞赛中相互学习,砥砺成长。

供稿部门:艺术教研组

撰稿人:张梦洁

摄影:张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