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第十二届运动会标志揭晓

经过广大师生及家长积极投票,通过运动会组委会讨论审定,我校第十二届运动会标志最终确定,设计者是来自高三理3班的王康晟同学 。

本次运动会标志征集活动中多个设计作品都极具创意和人气,组委会经过查看投票情况、组织艺术教师评价、征求学校教师意见,认为王康晟同学设计的会徽最符合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与特色,经过艺术教师的指导和修改,最终选定为本届运动会的标志。其余入围的设计作品也将获得学校的奖励。设计说明:标志设计整体造型为火炬,取数字“12”与字母“Y”作为设计元素,12为第12届运动会,火炬随风而动,一股由下而起的劲风吹起舞动的火苗,洋溢着奋斗的力量和青春的动力。火炬底座“Y”代表云大附中,表达出以其坚实的基础托起青春学子的梦想。字母Y分三层,第一层彩色三角组合图形象征充满生机的校园文化,第二层的蓝色象征学校稳健的办学风格和优异的教学成绩,第三层黄色表示老师的温切关怀、和谐的师生关系。

设计者简介:他是高三理3班的同学,本次运动会会徽的设计者——王康晟,一个思维敏捷,热爱羽毛球的男生。他以“博学笃志,格物明德”为座右铭,怀着对“诗和远方”的一腔热忱,凭着“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的坚持,向着梦想,砥砺前行。

奖项评选如下:

设 计 金 奖:2016级高三理(3)班 王康晟
最 佳 创 意 奖:2017级高二理(1)班 李晓溦
最 佳 人 气 奖:2018级初一(6)班 王艺霖
最佳艺术效果奖:2017级高二理(6)班 冯兰舒
最 佳 寓 意 奖:2018级高一(5)班 王杨靖祎
最佳电脑绘画奖:2016级高三理(4)班 徐 晗
最佳手绘效果奖:2016级初三(2)班 乔雯亭
优秀奖如下:
2018级初一(1)班 肖锦原
2018级初一(2)班 陈思璐
2018级初一(3)班 张纯羽
2017级初二(1)班 杨瑞敏&储楚玥
2017级初二(2)班 王光钰
2017级初二(3)班 王烁岚
2017级初二(4)班 李欣洁
2016级初三(4)班 李林豫
2018级高一(4)班 苏 新
2018级高一(6)班 廖 乙
2018级高一(8)班 罗玄玥
2017级高二理(3)班 王莘荑
2016级高三文(1)班 陈雨青

供稿部门:艺术教研组

撰稿人:张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