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年级组织学生观看电影《嗝嗝老师》

11月28日晚上7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年级组织学生前往体育城米高梅影城观看电影《嗝嗝老师》。

6点40分,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在操行集队结束后,就排着整齐的队伍前往米高梅影城。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显得特别轻松自在。

7点半,电影正式开始,《嗝嗝老师》是一部印度电影。该片讲述了患有图雷特综合症的女老师奈娜·玛瑟带领全校垫底的9F班学生逆风翻盘的励志故事。

电影中,奈娜用爱、用责任、用坚持,一步步的将喜欢整蛊、善于恶作剧的“学渣”们,带上了正途。并因人而异、因地制宜的开发出了适应“学渣”们的学习方法。一个好的老师不仅要有好的教学技能和高的教师素养,更要善于去发现、挖掘“学渣”身上的长处和优点。在这方面,奈娜做的极为出色。也因此,之前与她离心离德的“学渣”们,慢慢开始与奈娜同呼吸共命运起来。一切皆有可能,即便是已经无可救药被判为“死刑”的学渣,只要方法得当,爱心足够,责任爆棚,他们亦能凤凰涅槃。

爱让奇迹发生,一切皆有可能。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全场掌声雷动,很多同学都表示在观影过程中被感动到落泪,本次活动组织非常成功。既让学生们得到适当的身心放松,劳逸结合,又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任何时候,只要开始,都不晚。

写稿:溥德鹤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