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蓝色梦想 昂扬青春斗志 ——高二文(1)班“运动与艺术周”成绩斐然

每年的这个冬天,云附星耀“运动与艺术周”来临之前,在安静的课堂之外,校园里激荡着紧张兴奋与渴盼的激情。高二文(1)班的准备,从设计班徽、选定班服、制作班旗一步步走向深入。全体同学出谋划策,集思广益,带着对文(1)班的美好祝愿参与班徽设计,最终沈景宜同学设计的“鲲鹏展翅”被确定为班徽,寄托了文(1)班大鹏振翅高飞的希冀。灵动的鲲鹏与深蓝色的班服相得益彰,在知识的海洋中自由翱翔。

爱学习、爱运动,惟有强健的体魄才能胜任紧张的学习。踊跃报名参赛,只有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代表班级参加比赛的同学名单,被抽中参与比赛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加紧训练,他(她)们身旁总有鼓励支持的同学,在力所能及地帮忙助威,团体操排练一丝不苟,是友谊和团结将大家紧密相连。

11月28日,暖暖的冬阳下,云附星耀如同沸腾的海洋。伴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每个班排成一列列整齐的队列入场了。一片蔚蓝色的海潮涌过来,那是我们高二文(1)班矫健的身影。“英雄”的赞歌响起,青春“芳华”的倩影飘过,“中国梦”植根在祖国大地,铭刻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比赛开始了,通过刻苦训练和精心的“排兵布阵”,50米迎面接力跑得快、接得稳,文(1)班夺取了高二年级文科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合理分组、巧妙搭配、齐心协力、步调一致,跳长绳被“安排”有条不紊,二文(1)班以407成绩胜出;长跑、跳高……每个参赛选手都在拼劲全力,整个班的同学在呐喊助威,精诚团结,为荣誉而战,激励着我们,高二文(1)班在运动会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11月29日晚,“云附好声音”的大幕徐徐拉开。舞台上,文(1)班的同学们尽展才华。主持人毛怡欣一袭蓝色长裙,用甜美的声音引领大家欣赏一个又一个优美的节目。舞蹈社的张希杭、徐浩雯两位同学一前一后的开场舞和压轴舞,惊艳全场。音乐社的欧阳雪、边晨一曲清新的校园歌曲《还在这里》,让大家不忘置身校园;刘雨菲、山琳等改编的《让我留在你身边》,让大家眼前一亮;动漫社的陈柯然、万谦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绝伦的宅舞表演;赵鋆、杨紫琪、张培源等同学们编排圆满、内容充实的《致姗姗来迟的你》,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张腾丹、何青蔓、宋欣谕和刘栩均同学带来的《追梦赤子心》,更是唱出了大家追逐梦想的坚定信心。掌声、欢呼声不断,灿烂笑容尽显青春活力,台上台下都是同学们耀眼夺目的星光。

在2018年的“运动与艺术周”中,高二文(1)班用刻苦的训练、坚强的意志、团结拼搏的精神、互助友爱的情谊创造了文科班的体育奇迹,展现了文科班的文艺风范,我们为高二文(1)感到自豪。放飞蓝色梦想,遨游知识海洋,昂扬青春斗志,相信文(1)班的每一位同学将在不远的将来创造美好和辉煌!                                                                                                                                                                                                      供稿部门:2017级高二文(1)班

指导教师:赵海云老师

撰稿人:张桢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