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青春,向前冲!

在盛大的开幕式后,众人所期盼的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正值午后,天空万里无云,烈日当空,肆意挥散着浑身热量。在这样的氛围之下,高一(3)班的运动健儿们也正紧张期待着,在赛场上留下一抹身影,让人为之喝彩。

哨起枪响,肌肉绷紧,他们都如离弦之箭向前奔去,不仅只为了第一,更是为了让自己无悔。三班的选手也在摆动着双臂,超越了一人又一人,在最终关头,咬牙冲过终点!四周欢呼声响起,同学们又急忙围住那筋疲力尽的人,关切地问候着,递上早已准备好的水和毛巾。比之于赛场上的胜利,这样的画面更令人心生暖意,而更让人为三班所感动的是,在许多比赛中,许多受伤的同学都选择了带伤上阵,尽管他们明白同学们所劝说的“身体最重要”,他们也愿意试一试,不求成绩,但求无悔。当我们看着他们在砖红跑道上飞奔,在沙坑之前跃起,从高杆之上跃过,心中涌起无限感动。即使最后并未获得第一,但我们为之奋斗过!而最为珍贵的是那永不放弃,乐观向上的拼搏毅力。

我们因胜利而喝彩,但绝不因失败而气馁。三班,我们一起来年再战!

 

供稿部门:2018级高一(3)班

撰稿人:张紫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