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附星耀高二理4班期中及运动会优秀表彰

2018年12月2日晚,高二理四班对期中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对在运动会期间有着精彩表现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表彰开始,所有同学端坐在座位上。老师每念出一个名字,同学们便使劲的鼓掌,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这些被表彰的同学,是同学们的榜样,是班级的骄傲。课后,总能看见他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身影,向老师提出自己疑惑的身影。他们如今的成绩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日积月累取得的。我们应该懂得这个道理。《荀子·劝学》中就告诉我们:“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同学们,要想取得好成绩,需要我们平时的积累,而不能只是在临考前几天才开始复习,临时抱佛脚。要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理四将会取得更多的辉煌!

 

供稿部门:2017级高二理四班

                                                          撰稿人:屈渝湘

                                                         指导教师:孙钰翔